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塑料概念开盘:双象股份涨近6%

2021-02-19 10:17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塑料概念报涨,双象股份(5.905%)领涨, 华峰超纤(4.668%)、洁特生物(4.372%)、银禧科技(3.66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塑料概念股有:

  1、双象股份002395:具备年产PVC人造革2500万平方米、PU合成革1400万平方米、超细纤维超真皮革300万平方米、塑料薄膜10000吨的生产能力。

  2、华峰超纤300180:公司被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评定为“中国聚氨酯超细纤维复合材料研发中心”,“中国超细纤维复合材料产业基地”,公司是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核心理念,实施科技兴企战略,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在产品性能、质量、花色品种、稳定性等方面领跑于业内,各项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3、洁特生物688026:主要产品包括生物培养和液体处理两大类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并配有少量试剂、小型实验仪器等,涉及700余种产品。

  4、银禧科技300221:游资炒作;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分子类新材料改性塑料供应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