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四方股份涨9.3%,周一农村电网概念开盘报涨

2021-02-22 10:02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农村电网概念报涨,四方股份(9.268%)领涨, 万讯自控(2.969%)、森源电气(2.535%)、电科院(1.82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农村电网概念股有:

  1、四方股份601126:公司的产品已成为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控制领域的主流产品。在我国第一条750kV输电线路--西北750kV示范工程中,公司是其保护设备的三家供应商之一和变电站自动化系统仅有的两家供应商之一。在国内首个特高压工程--1,000kV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中,公司是其线路保护装置的两家供应商之一、过电压及远方跳闸保护装置的两家供应商之一、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的三家供应商之一、功角测量装置的唯一供应商、稳态过电压控制装置的两家供应商之一及继电保护及故障信息管理子站的唯一供应商。

  2、万讯自控300112:2015年9月,公司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亚洲电力设备(深圳)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亚洲电力是一家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可以快速切入输配电及其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

  3、森源电气002358:公司主营高低压配电成套装置、电能质量治理、高压电器元器件系列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

  4、电科院300215:"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电网中高压成套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两个国家产品质检中心也正式通过了资质认定复评审、扩项评审,获得了国家认监委对其的继续授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