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识别芯片概念要闻:周一开盘美的集团跌5.3%

2021-02-22 10:17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开盘要闻,截至发稿时,识别芯片概念报跌,美的集团(-5.317%)领跌, 大华股份(-2.929%)、明德生物(-2.127%)、晶方科技(-1.59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识别芯片概念股有:

  1、美的集团000333:推出物联网WF安全芯片,美的M-Smart安全体系在“智能家用电器信息安全”认证项目中率先获得A级安全认证;与阿里合作构建基于云平台的物联网智慧系统;投资声音识别公司SOUNDHOUND。

  2、大华股份002236:基于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判断,公司加强对算法、芯片、云、大数据等基础科学领域精研,成立了大数据研究院和先进技术研究院,在VR/AR、智能机器人、人脸识别、机器视觉、智能汽车电子等前沿应用科学领域进行全面技术研究;与ADI、TI、ALTERA等建立联合实验室。

  3、明德生物002932:相较市场上常见的单通道检测平台,高通量设计可一次检测5个相同或不同的样本,能够同时实现20余类疾病项目的检测,并可不断拓展新的检测项目,大幅提高了检测效率;智能化检测技术可自动识别检测项目批次并进行校正和效期管理,节省定标和更换项目芯片的时间,优化检测过程,实现一步式操作。

  4、晶方科技603005:公司主营业务:公司专注于传感器领域的封装测试业务,拥有多样化的先进封装技术,同时具备8英寸、12英寸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技术规模量产封装能力,为全球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服务的主要提供者与技术引领者。

  5、汇顶科技603160:公司是指纹识别领域龙头,为中国电容屏触控芯片市场前五大厂商中唯一一家国内企业,2015年公司电容屏触控芯片产品的出货量约占中国市场销售量的28.3%。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