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牛肉概念快讯:早盘天山生物跌5.5%

2021-02-23 11:29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早盘快讯,截至发稿时,牛肉概念报跌,天山生物(-5.484%)领跌, 鹏都农牧(-2.713%)、大洲(-2.609%)、三只松鼠(-2.377%)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牛肉概念股有:

  天山生物:未来,公司将继续实施肉牛战略,依托公司在牛育种领域形成的种质、技术等优势,以牛育种为基础,进一步整合资源,向种牛进口冻精推广及服务、种羊育种、种羊冻精和肉牛繁育、养殖、育肥、屠宰加工及精细分割的完整产业链有重点、分步骤地延伸,打造具备国民知名度的牛肉品牌。

  大康农业:牛肉贸易、大宗农产品贸易、生猪养殖和销售、饲料销售。

  大洲: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以煤炭、物流产业为主,利润来源以摩托车产业贡献的利润为主,新增牛肉食品经营业务,由于相关子公司设立及取得国家相关资质的时间较晚,食品业务收入占比较小。

  三只松鼠:2019-07-17互动平台回复目前,市场上的人造肉分为两种,第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采用大豆拉丝蛋白制成食品,公司的素肉干、素牛肉粒等就属于该范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