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农产品加工股票概念名单?农产品加工概念股一览

2021-07-26 21:25 南方财富网

  7月26日晚间复盘消息,农产品加工概念报跌,冠农股份(11.36,-5.017%)领跌,ST华资(-4.305%)、晨光生物(-4.073%)、安琪酵母(-3.257%)、朗源股份(-3.052%)等跟跌。

  农产品加工概念股票有:

  保龄宝: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8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88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680亿元。

  先后被评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营养健康产业30强企业、中国淀粉糖行业20强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保龄宝”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山东省著名商标”,列入首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品牌。

  金健米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72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465亿元。

  公司坚持农、工、科、贸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开发、生产、销售优质粮油、新型健康食品,经营农产品国际、国内贸易。

  京粮控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9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2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638亿元。

  中粮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2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8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9.00亿元。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粮生化;股票代码,000930)是我国农产品深加工大型骨干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领先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28日,总部位于安徽省蚌埠市。

  金丹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9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6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03亿元。

  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领头企业,公司充分发挥地处黄淮海玉米主产区—豫东平原的区位优势,利用当地大规模种植的玉米作物为主要原材料,在粗加工、初加工基础上,利用现代生物及净化提纯技术将其营养成分淀粉转化为对日常生产生活具有广泛用途的乳酸、乳酸盐、乳酸酯等产品;并进一步以所生产的高品质乳酸为原料,利用有机胍催化绿色合成技术生产环境友好材料丙交酯、聚乳酸产品,实现了对玉米这一大宗农产品由粗加工、初加工到精加工、深加工等多层次的价值增值;为促进当地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就业增收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对延长当地农业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带动农产品精深加工向更高质量发展具有示范意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