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步科股份今日股价,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概念股有包括步科股份吗?

2021-07-28 09:33 南方财富网

  7月28日开盘消息,今日步科股份开盘报39.31元,截至09时32分,该股涨1.12%,报39.84元,总市值为33.1亿元,PE为38.63。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概念股有包括步科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6617万,同比增长56.55%;净资产收益率23.55%,毛利率39.28%,每股收益1.0200元。

  公司的研发技术团队中,池家武、欧阳运升、李运周、孙志武、王茂峰、顾江磊和樊文宏等核心技术人员和研发骨干长期在工业自动化控制和工业互联网领域从事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技术应用等工作,对人机交互技术、伺服驱动技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技术、低压变频器技术、数字化工厂技术等深入理解,同时拥有长期的下游行业应用积累,并不断付诸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创新实践,使公司具备了较强的将客户需求快速转化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