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7月27日包装设备概念开盘异动观察:民德电子涨超10%

2021-07-28 09:33 南方财富网

  7月27日开盘简讯,截至发稿时,包装设备概念报涨,民德电子(19.615%)领涨, 东方精工(2.658%)、步科股份(0.562%)、中亚股份(0.29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包装设备概念股有:

  民德电子:公司项目计划投资15,460.65万元,拟在深圳市宝安区购买4,500平方米厂房作为公司商用条码识读设备产业化中心,并引进一批先进的装配、检测、包装设备,优化自动感应、读码检测、静电测试、老化测试等结构、外观和生产工艺,升级和扩大现有商用条码识读设备的工艺流程和生产规模。

  东方精工: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印刷机事业部,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占地总面积180亩,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瓦楞纸箱印刷包装设备提供商。

  步科股份:

  中亚股份: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液态食品智能化包装设备制造商,主要定位于设计、制造中高端的液态食品包装设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