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没有收益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基金突然没有收益了

2021-02-26 17:52 南方财富网

  买基金之后,每天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买的基金的涨幅,大家都希望自己买的基金每天都有收益,但是不少刚接触基金的投资者反馈说,自己买的基金没有收益,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基金没有收益是怎么回事?

  【1】刚刚才买,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而基金当天的收益,第三天才会更新,所以基金买入前两天是看不到收益的。

  【2】遇到了周末,大部分基金在周六与周日是不更新的,所以持有者看不到收益,不过会在周一一起更新周六与周日的收益。

  【3】亏了或者不赚也不亏,基金的净值是会跟随市场产生波动的,市场利好上涨,则会产生收益,下跌则会扣除收益或者是本金,有时候不涨也不跌则维持平衡,既不赚钱也不亏钱。

  买基金不能只看着收益,要学会放平心态,毕竟不是每一只基金,每一个投资者都是一直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