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每天都有收益吗?基金每天的收益怎么算

2021-02-27 17:55 南方财富网

  投资基金,我们需要关注其产生收益的规则,近期有网友反映基金在哪些日子会产生收益,那么基金每天都有收益吗?

  基金每天都有收益吗?

  就公募基金而言:如果是货币型基金,那么每天都可以获得收益;如果是债券型、混合型、股票型基金,由于在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内证券市场休市,因此是无法产生盈亏的,这类基金只有在交易日的时候才能产生盈亏。

  货币型基金虽然可以每天保持收益,但是货币型基金的收益率是比较低的,如果碰上极端的情况,货币型基金也是可能会亏损的。

  不同类型的基金每天潜在的收益是不同的,如果按照盈亏波动从小到大来排列,顺序为: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因为基金的盈亏波动受到其标的资产的影响,标的资产波动从小到大排列顺序是货币市场工具、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