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回调和下跌怎么判断?基金回调和下跌的区别

2021-02-27 18:00 南方财富网

  我们在投资基金的时候,一定要对回调和下跌的区别有所认识,如果明明是回调但是自己却全部卖出了,就会导致失去后面的机会;如果明明是下跌自己却依旧扛单,那就会导致亏损进一步扩大。那么基金回调和下跌的区别是什么呢?

  基金回调和下跌的区别是什么?

  基金回调是指上涨趋势中的一种暂时性下跌,基金的主要趋势还未发生改变,本质上是由获利资金的了结引起的,但是市场的买入情绪依旧较高昂;下跌则包含很多类型的下跌,包括回调,也包括主要趋势的跌破。

  那么如何判断到底是回调还是下跌呢?首先声明,市场运行规律是无法被准确定义的,但是我们可以从一些简单的现象开始出发建立初步观点,一般,上涨趋势出现了更低的低点,或者下跌趋势出现了更高的高点,就可以先建立趋势转折这个观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