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春节银行上班吗?2022除夕大年初一银行开门办理业务吗?

2022-01-15 14:05 南方财富网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春季期间,银行都会开放部分网点值班营业。以2022年义乌市为例,1月31日至2月6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全市银行机构正常开业,确保同时段开业网点比例在25%以上。其中市场周边网点开歇业时间与各大市场同步,保险机构实行值班营业。

  延伸阅读:

  怎样办理银行卡?

  满足开卡条件后,用户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前往营业网点申请办卡,到银行营业网点大厅取号排队,并按银行服务人员要求填写新办银行卡申请表,叫号后前往人工柜台直接办理银行卡。还可以通过自助办卡机办理银行卡开卡业务。

  银行卡的办理首先需要满足办理条件:

  1.年满16周岁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前往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申请办理;

  2.未满16周岁的需携带户口本且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前往办理。

  满足开卡条件后,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前往营业网点申请办卡,办卡方式有两种:

  第一种: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大厅取号排队,并按银行服务人员要求填写新办银行卡申请表叫号后前往人工柜台直接办理银行卡,同时准备小金额零钱用于开卡手续费及存入银行卡内。

  第二种:目前诸多银行均已设置自助办卡机办理银行卡开卡业务,可联络大堂服务人员告知需开通银行卡,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自助柜台上插入身份证,按照提示输入个人身份信息等申请开卡。此方法操作简单便捷,省去了排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