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建行上班时间营业时间2022 周一到周五几点上班几点下班?

2022-01-15 14:5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建设银行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据了解,建行上班时间工作日和周末及节假日有所不同,并且办理不同业务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1、工作日:周一~周五:

  可以办理对公业务,也可办理对私业务。其中对私营业时间是09:00-17:00;对公营业时间是09:00-12:00、14:00-17:00。

  2、周末及节假日:

  通常只能办理对私业务,营业时间09:00-(16:00)或17:00。

  要注意的是,建行全国各地分行营业时间会有所区别,尤其是周末及节日期间建行部分网点可能轮休。

  相关阅读:

  怎么办建设银行卡?

  建设银行办卡没有条件,本地居民带身份证可以直接办卡(本地居民以身份证地址为准),外地居民的身份证除了提供身份证外,还需要提供辅助证件,比如:劳动合同、驾驶证、暂住证、护照等,也可以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咨询具体要求。

  银行上班时间都可以办卡,建设银行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周末实行轮班制,具体上班时间以银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