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19黄金期货实时行情:国际金价止步五连跌 站稳1770美元关口

2021-02-19 08:56 南方财富网

  美东时间周四,国际金价止步五连跌,站稳1770美元关口。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美元,收于每盎司1775美元,涨幅为0.12%。

  相关报道:

  通胀升温金价为何却陷入挣扎?美银揭示三大原因

  本周,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表示将维持2020年对于2021年平均金价2063美元/盎司的预测不变。在其报告中,美银分析了虽然通胀预期升温,然而黄金吸引力仍然不足的原因。该行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金价面临的三大不利因素。

  黄金死多头冈拉克转向中立:比特币可能更好

  冈拉克最新发推文说,他曾经很长时间都是黄金多头和美元空头,但过去6个多月已经对两者都持中性态度,并认为比特币是一种更好的交易对象。

  道明证券:对黄金有信心 2000美元仍可期!

  分析师指出,产出缺口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维持较高水平,而且为了推动美国经济在疫情后的复苏,实际收益率将需要始终维持在宽松的水平。这对黄金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每盎司2000美元的价格仍有可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