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3日消息:生态修复概念股报跌,美尚生态跌5.2%

2021-02-03 14:35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生态修复概念报跌,美尚生态(-5.234%)领跌, 铁汉生态(-4.127%)、兴源环境(-4%)、万德斯(-3.21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生态修复概念股有:

  美尚生态: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态景观建设,目前主要从事生态景观工程施工,包括生态修复与重构和园林景观两大类别,前者主要包括湿地生态修复与保护、城市湿地公园、面源污染生态拦截与治理、两岸园林生态景观工程等,后者主要为道路绿化、广场景观、地产景观等。

  铁汉生态: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生态”)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和环境建设领军企业。

  兴源环境:已形成覆盖高端装备制造、环境污染治理及生态修复、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生态文旅、智慧环保等多个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拥有集“投资+设计+装备+工程+运营”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

  万德斯:与此同时,公司构建了多元化研发平台;参与了地下水污染防控与修复产业联盟、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环保联盟;建立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垃圾填埋场环境污染防控与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南京市垃圾渗滤液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为开发新的环保技术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