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午后简讯:宇通客车、富通信息涨超10%,领涨自动驾驶概念

2021-02-18 14:13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自动驾驶概念报涨,宇通客车(10.035%)领涨, 富通信息(10%)、数字认证(5.169%)、华锋股份(2.64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自动驾驶概念股有:

  宇通客车:(2)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五米微循环车的研究与开发。

  富通鑫茂:公司控参股子公司十余家,以天津中心,分布于津、冀、鲁、沪、赣等省市,所涉行业有光通信、计算机系统集成、智能化工程、AR(增强现实技术)开发及应用、自动驾驶、金融投资等,客户遍布全国及部分欧美地区。

  数字认证:基于V2X的车联网是未来自动驾驶的基础支撑设施,公司通过电子认证技术解决V2X车联网面临的核心安全问题,为车联网安全助力,自动驾驶应用推广将带来更多的安全需求,有利于推动公司相关业务进一步发展。

  华锋股份:在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方面,公司正在进行高性能域控制器系统开发,包括满足功能安全的系统架构和满足高级别智能驾驶的算法体系,结合超融合感知环境,可实现智能驾驶场景的应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