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2年4月13日A股大盘走势:明日股市行情如何?

2022-04-12 16:10 南方财富网

  机构后市展望:

  大盘午后在金融股走强带动下快速拉升。盘面上,消费类板块集体走强,旅游板块大涨,板块掀涨停潮。零售板块大涨,板块超10股涨停。港口股午后走强。下跌方面,房地产板块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700只个股上涨,近百股涨停。

  技术面上,沪指探底回升后强势反弹,指数站上3200点关口支撑。抄底逃顶指标15分钟开始出现抄底信号并红柱运行向上,而60分钟级别也开始出现翻红迹象,短线存在资金回流并且有技术性反弹需求。但是日线级别看还是处于空头氛围,暂时先关注分时级别的拉升表现。

  午后券商异动,大金融集体拉升护盘,带动指数修复。北向资金也大幅流出,肆意抄底。在不考虑利好消息的情况下,券商的暴起说明市场护盘意愿强烈,而且因为是护盘,量能表现又并不如意,后期反复磨底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暂不宜放松警惕。

  今日股市行情回顾:

  周二,三大指数集体大涨。上证指数低开震荡,午后直线拉升翻红。板块方面,全面红盘。酒店餐饮、景点旅游、机场航运、饮料制造等涨幅居前。仅仅种业和房地产开发绿盘。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13.33点,上涨46.20点,涨幅1.46%。成交额4225亿。深证成指报收11756.38点,上涨236.17点,涨幅2.05%,成交额4940亿。创业板指报收2523.69点,上涨61.65点,涨幅2.5%,成交额1557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3905只,下跌872只,涨停108只,跌停24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