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2年4月13日大盘怎么样走?

2022-04-12 16:31 南方财富网

  机构明日展望:今日指数午后峰回路转快速反攻,走势确实让人惊喜。从技术面来看指数一改昨日低迷状态,个股全局表现活跃,市场出现反转迹象,但不足之处在于量能情况依然没能进一步向上,因此指数后续能否一鼓作气走出反转,仍不能定案。建议大家以谨慎乐观的形态,继续关注后续量能配合情况。

  整体来看,上证指数仍然未摆脱震荡筑底阶段,但今日反弹说明市场人气也有所好转,耐心关注后市表现。

  资金流向层面,北向资金流入积极,属于近期罕见现象,且资金做多旅游餐饮等存在困境反转预期板块,显示炒作稳增长的大思路发生一定改变。但旅游餐饮逻辑有待进一步验证,不建议追高操作。

  今日盘面回顾:

  今日沪深两市指数整体呈现欲扬先抑、探底回升格局。三大指数早盘弱势震荡,但午后一改低迷走势,开始加速反攻,最终三大指数全线收涨。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1.461%,深圳成指上涨2.05%,创业板指数上涨2.5%。

  行业板块上看,旅游酒店、免税概念、航空机场、退税概念、在线旅游、酿酒行业、船舶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而民爆概念、REITs概念、化肥行业、草甘膦、新冠药物、房地产开发、蝗虫防治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涨跌上看,上涨家数超过3800家,下跌家数800余家,赚钱效应明显。截止收盘,两市超74亿主力资金净流出,北向资金净买入90余亿,市场成交额0.96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