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展望汇总(2022年4月13日)

2022-04-12 16:40 南方财富网

  机构展望:技术上沪指处于区域震荡结构中,目前中长期均线对股指形成向下的压制,中短期均线粘合,而今天下午的反弹对于维持住指数区域震荡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综合判断市场弱势调整格局短期很难改变,指数短期仍然会以区域震荡为主。

  其他机构展望:今日市场的突然拉升,并不能说明短期调整就结束了,相反,需要留意行情突然变动的持续性,如果反弹仍是缩量,还需要谨防反弹后再次回归调整趋势中。

  整体上,当前市场的现状是,市场基本面支撑下仍有承压,而海外美联储加息以及缩表趋势令市场担忧。整体震荡反复为主。市场底之前仍有反复,短期指数调整共振之后,仍有再次走低的可能,不随意追进之下,耐心等待此轮调整的结束。

  今日A股走势: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展开震荡,早盘两市一度红盘,盘中游戏、旅游、白酒、工业母机和物流板块异动。上午一直“绿盘”的两市午后迎来转机,在酒店餐饮、白酒、商业连锁和券商上涨拉动下触底反弹,截止收盘沪指收3213.33,跌涨1.46%;深证收1175.4,涨2.05%。

  盘面上酒店餐饮、旅游、酿酒、船舶、商业连锁、券商板块涨幅居前,而草苷酸、房地产板块小幅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