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氟硅股票有哪些,氟硅概念股票一览

2021-02-23 15:3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提示,氟硅概念尾盘报跌,多氟多(21.61,-2.38,-9.921%)领跌,润禾材料(29.15,-2.33,-7.402%)、神马电力(17.78,-0.27,-1.496%)、国新文化(11.92,-0.17,-1.406%)等跟跌。

  相关氟硅概念股票有:

  (1)川金诺( 300505): 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磷化工全产业链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始建于2005年6月。昆明生产基地位于素有“千年铜都”之称的昆明市东川区,以生产饲料级磷酸盐、肥料级磷酸盐、湿法商品磷酸三大系列产品为主;广西防城港生产基地,以生产工业级和食品级、医药级等精细磷酸盐为主。

  (2)川恒股份( 002895):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贵州省福泉市,大型磷矿山位于贵州省瓮安县。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矿山开采、磷酸盐产品生产、磷化工技术创新、伴生资源开发利用、磷石膏建筑材料、磷营养技术服务、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群。

  (3)六国化工( 600470):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走“酸肥结合、矿肥结合”的发展道路,区位、交通、资源、人才、技术、品牌优势显著,是国家重点发展的大型磷复肥生产骨干企业。前身为铜陵磷铵厂,于1987年11月建成投产,是国家“七五”计划重点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