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03月08日水力发电概念短讯:早盘报涨,深圳能源触及涨停

2021-03-08 11:11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早盘短讯,截至发稿时,水力发电概念报涨,深圳能源(9.943%)领涨, 东方电气(8.911%)、电工合金(6.534%)、广安爱众(2.93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水力发电概念股有:

  1、深圳能源(000027):公司主营水力发电、供电业务,并经营文山州地方电网,是集发供用电为一体的电力中型企业,主要服务位于云南省南部文山州的文山、砚山、富宁、丘北四县。

  2、东方电气(600875):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333号,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水力发电机组、燃煤发电机、燃气发电机、核电汽轮发电机和交直流电机及控制装置的生产及销售。

  3、电工合金(300697):公司主营业务为铜及铜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按大类分为电气化铁路接触网系列产品以及铜母线系列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气化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大型建筑、核电机组、风力发电机组、水力发电机组、输配电设施等领域。

  4、广安爱众(600979):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供电、天然气供应、生活饮用水、水电气仪表校验安装和调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