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PPP模式概念消息:周二盘中报跌,京蓝科技跌8.5%

2021-02-23 13:36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PPP模式概念报跌,京蓝科技(-8.459%)领跌, 正平股份(-3.951%)、农尚环境(-3.693%)、华夏幸福(-3.26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PPP模式概念股有:

  1、京蓝科技(000711):基于公司所开展业务模式以及国家大力推广PPP模式,公司充分使用金融工具,设立相应的生态产业发展基金,支持旗下相关业务的发展,实现多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金融资本、科技资本、产业资本深度融合,助推我国“绿色发展。

  2、正平股份(603843):青海正平加西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3、农尚环境(300536):华中地区园林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养护及苗木培育;拥有工程设计资质证书(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

  4、华夏幸福(600340):2018年9月26日,华夏幸福(600340)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中标安徽省巢湖市中埠体育小镇PPP项目。该PPP项目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公告设施建设投资及土地整理服务费用的投资回报率为15%。

  5、晓程科技(300139):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在建工程-南非PPP项目部分工程已经满足结算条件,南非BXC公司于2017年12月8日取得E市公共设施项目部总监签名的截止2017年10月31日发票签收单,结算金额1916万兰特。

  6、科融环境(300152):公司披露,本次中标项目采用PPP模式合作,中标项目投资金额约占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的108%,如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公司后期的建设和运营业务将大幅增加。

  7、纳川股份(300198):2018年8月,公司与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公用事业规划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成为连州市PPP模式整县推进村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的预中标单位,约6.79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