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分析: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报跌,多氟多跌近9%

2021-02-23 15:11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电子化学品概念报跌,多氟多(21.86,-8.879%)领跌,安集科技(293.88,-5.353%)、万润股份(20.47,-3.761%)、皇马科技(19.92,-3.675%)等跟跌。

  相关电子化学品概念股分析:

  多氟多:主持制、修订了90余项国家、行业标准,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河南省含氟精细化学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无机氟化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是全国有色金属标准样品定点研制单位、全国化学标准化委员会无机分会氟化盐工作组召集单位、国际ISO/TC226氟化盐工作组召集单位。

  安集科技:公司产品光刻胶去除剂是用于图形化工艺光刻胶残留物去除的高端湿化学品。

  万润股份:专用化学品制造是我国化工行业中收入最多、利润贡献最大、细分行业最多和企业数量最多的细分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