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钢结构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7-27 10:3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结构上市公司有:

  振江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4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86亿元。

  风电设备产品规格涵盖2.3MW、3.6MW、4.0MW机舱罩,3.0MW、6.0MW、7.0MW转子房,定子段,制动环等系列产品;光伏设备产品涵盖固定/可调式光伏支架、追踪式光伏支架等。

  中贝通信: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0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11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688亿元。

  安道麦A: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3.7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8.84亿元。

  深南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8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24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8457万元。

  海油工程: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4.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41亿元。

  公司是国内惟一集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炼化工程于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海洋石油工程EPCI(设计、采办、建造、安装)总承包商之一,是国家甲级工程设计单位、国家一级施工企业和中国钢结构特级资质企业。

  石化油服: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0.8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1.75亿元。

  日上集团: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7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03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562亿元。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8月,专业从事钢制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有钢结构、预制PC与汽车钢圈。

  华明装备: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0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04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449亿元。

  法因数控是国内最大以型钢为加工对象专用数控成套加工设备制造商,专业从事机电一体化专用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开发、制造和销售,三大类主导产品均位居国内领先地位,是全球最主要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制造商意大利菲赛普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