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银行卡单日限额多久能解除?几点解除?

2022-09-22 15:48 小V财经说道

  一般情况银行卡也是有限额的,超过限额了之后就无法继续使用该银行进行支付了。通常情况下银行卡限额有两种,一种银行最高限额,另一种则是用户自行设置的限额。此外银行对于不同的支付渠道也是有限额要求的、不同类型的银行卡限额要求也有所差别。那么银行卡单日限额多久解除?

  银行卡单日限额多久解除?

  通常情况下,银行卡单日限额等到了第二天的0点就会自动解除了。假设用户使用银行卡于23日进行消费达到单日限额了,等到的24日的0点限额就会解除,持卡人就又可以继续使用该银行卡进行付款了。不管是自己设置的单日限额还是支付渠道的单日限额,都是到了第二天的0点会解除的。但是有一种特殊情况就是如果该银行卡是属于二类卡,不仅单日限额达标了,年限额也达标了,这种情况下即使到了第二天日限额解除了,持卡人也仍然无法使用该银行卡付款。

  遇到银行卡限额的情况下主要有两种解决方法,其一就是选更换银行卡来进行支付;其二就是联系银行调整银行卡的限额,如果已经达到了银行要求的最高限额是无法调整的。